《渭南师范学院学报》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浅谈新时代理工类院校师范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学报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7-27
 
以东华理工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例,从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创新创业素质展开,从深化思想内涵、建立健全奖励机制、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搭建实习实训平台四个方面提出符合理工类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方式和方法,让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以坚定的创业信念、积极的创业心态、顽强的创业意志、鲜明的创业个性成为新时代的青年。

文章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学报 网址: http://wnsfxyxb.400nongye.com/lunwen/itemid-57008.shtml


上一篇: 从系统论“整体观”视角探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下一篇: 中等教育论文_从“冬奥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渭南师范学院学报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